唐守兵:进入“打大仗”工作状态 坚决防止疫情外溢和蔓延

文章来源:今日临高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8-08

8月6日晚,县政府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打大仗动员部署会,连夜部署全县疫情防控打大仗动员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会议。

唐守兵强调,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被国家定义为第三轮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发展非常快,病毒传播速度极快,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国务院已经派出专家组到海南指导抗疫工作,全国各地已经开始驰援海南抗疫。全县要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全员核酸筛查工作,实现省委提出的7天动态清零的目标任务。

唐守兵要求,全县要进入“打大仗”工作状态,指挥系统要提级,党政领导要齐上阵,进行扁平化管理,保持信息及时沟通。要进行能力储备,做好“打大仗”的各项准备工作,不打无准备之仗。要做好民生物资保障和舆情工作,化解群众恐慌情绪。要统筹调度,分区域配置,在3天内快速完成一遍全县全员核酸筛查,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坚决防止疫情外溢和蔓延。

唐守兵强调,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决完成各项抗疫工作,要科学合理配置,指挥部中枢要和各单位及时进行沟通协调。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每一位同志都要找到自己的职责定位,做到心中有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工作人员进行全员核酸筛查时要做好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全民防控意识。全县要立即进入“打大仗”工作状态,全员动员,全民皆兵,共同打赢这场大仗。

县领导李捷、李蔡红、张周胜、李雪天、王凡、范高满、严树勋、陈壮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