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到临高举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今日临高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6-30

省总工会到临高举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2.jpg

为推动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基层工会落地落实,6月28日上午,省总工会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临高,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赖泳文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赖泳文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从海南改革开放发展史入手,围绕省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深入解读了党代会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和核心要义,具体阐述"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深刻内涵。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对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意义,对帮助基层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省总工会到临高举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1.jpg

宣讲会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引领,找准工会工作与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围绕党政所需、职工所需开展好服务工作,切实履行好工会基本职责,在新需求、新时代、新向往的新起点上扛起工会组织在自贸港建设中的使命担当,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学敏主持会议。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以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主动融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临高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