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文澜之星”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举办 7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文章来源:南海网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0-09-07

8月30日,以“返乡促发展 建功自贸港”为主题的2020年临高县“文澜之星”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上午我就投了3份简历,没想到这3家企业都对我抛出橄榄枝,搞得我现在好纠结,不知道该选哪一家才好。”今年刚从海南师范大学毕业的小林说,看到在家门口举办大型招聘会,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过来了,结果喜出望外。

1106928765.jpg

 

1106928766.jpg

        据介绍,共青团临高县委在充分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将相关信息进行了收集整理。与此同时,临高县委组织部也在积极筹备建立各层次人才信息库,并希望能为本土人才及企业搭建平台,促进创业就业,为临高留住人才、吸引人才,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截至8月30日下午6时许,招聘会进场招聘的企业单位共46家,提供就业岗位627个,涵盖教师、会计、文员、客服、销售员、行政专员、美工设计师、置业顾问等。招聘会共有400余人入场应聘或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