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 |临高:党建联合促提升 共建平台强发展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6-17

临高:党建联合促提升 共建平台强发展13.jpg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企业+基层”共建党建联合平台,促进党建工作相互促进和相互融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6月16日,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多部门党员干部到金牌港产业园区开展“走进金牌港 服务产业园”主题党日活动。

临高:党建联合促提升 共建平台强发展14.jpg

在中盈游艇公司,党员干部参观正在建设的游艇项目,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根据企业的需求做好服务,实现工作的相互对接和相互促进。

临高:党建联合促提升 共建平台强发展12.jpg

在康庄住工集团公司,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带领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及技术工艺展示区,通过实地交流学习,党员干部更好地了解到其装配式建筑生产流程,切实体会到金牌港园区的发展速度。

临高:党建联合促提升 共建平台强发展1.jpg

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金牌港开发区绿色建筑展示中心,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宣传展示栏,进一步了解金牌港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情况。他们纷纷表示对金牌港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临高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临高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族谦说:“第一就是了解我们金牌港经济开发区企业的发展情况,第二呢就是听取企业的需求,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更好地服务金牌港开发区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