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法院与临高农商银行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今日临高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6-30

临高法院:党建结对促发展 携手同行谋新篇.jpg

6月27日晚,临高县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与临高农商银行法律合规审计部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临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传忠出席活动。

会上,双方就如何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个党支部还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确定双方在党建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优势资源互享等方面发挥好作用。

临高法院:党建结对促发展 携手同行谋新篇2.jpg

周传忠表示,本次双方支部开展党建结对活动,是法院落实“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的有力举措,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建、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希望双方以党建为抓手,共同探索党建新思路,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实现基层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同心强党建、集聚新力量,共谋高质量发展。

临高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着力点,切实在组织共建、业务互促、金融宣传、法律援助等方面开展合作,努力形成党建和业务相互借鉴、相得益彰的新格局。

活动上,临高农商银行还向临高县人民法院赠送了锦旗。据了解,临高农商银行自2017年成立以来,通过依法诉讼共收回本息约3500万元;自人民法院多元化调解机制推广以来,在临高法院主持下,该行金融诉讼案件多通过诉前、诉讼调解予以结案,大大减少企业诉讼成本,提高案件审执结率,临高法院为民办实事受到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