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率调研组到临高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今日临高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7-20

7月19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岩峻率省政协监督调研组到我县博厚镇新贤村开展专题调研并给党员干部上党课.jpeg

7月19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岩峻率省政协监督调研组到我县博厚镇新贤村开展专题调研并给党员干部上党课,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吴岩峻首先率省政协监督调研组深入马袅出海口,了解出海口河水排洪疏浚和水文等情况,现场专题协调解决新贤村水涝灾害问题。

7月19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岩峻率省政协监督调研组到我县博厚镇新贤村开展专题调研并给党员干部上党课3.jpeg

吴岩峻要求,要以人民至上,各级部门要勇于担责,加强沟通,通力配合,查堵点、破难题,尽快想方设法解决。要科学统筹安排,合理利用资源,解决好水道排洪和疏浚问题,发挥长久作用,彻底解决新贤村屡次被水淹问题。

随后,吴岩峻在博厚镇新贤村委会给新贤村党员干部上党课。

7月19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岩峻率省政协监督调研组到我县博厚镇新贤村开展专题调研并给党员干部上党课4.jpeg

吴岩峻详细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亲切关怀、过去五年全省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大会描绘出的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深入传达给新贤村党员干部,鼓舞大家以省第八次党代会为新起点,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吴岩峻强调,此次调研是按照总书记和省委的要求,深入基层调研了解情况,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希望村委会把真正的问题和好的问题提出来,上下共同努力加以解决,把事情办成。

吴岩峻希望,村委会要在党的领导下接续奋斗,在完成脱贫攻坚后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让群众收入越来越高,环境越来越好,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实现高质量发展。

临高县委常委、副县长施向前,县政协副主席黄振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