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今日临高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7-12

68ed1615c7b6a7f24d934e0ea791f74.jpg

7月8日,为期三天的临高县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结业仪式上,委员代表就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建言资政等畅谈各自的实践经验和创新做法。

b086165997e88c2d047ff454950d6a3.jpg

受县政协主席林恩荣委托,县政协副主席黄振作结业讲话。他强调,要增强学习意识,树立勤学善思形象,大家要以这次学习培训活动为契机,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助推发展形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履职为民形象,真正想到深处、谋到新处、做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三区一园”美好新临高尽到自己的责任。要增强创新意识,树立务实进取形象。只有不断创新,政协工作才能紧跟时代、与时俱进,才能富有生机、永葆活力。

e3daebe93180cc283a33f505d3c9bc5.jpg

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紧凑、内容充实,让委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人民政协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加深了对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内涵及其相互关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理解了人民政协开展工作的原则、方式和途径,增强了委员的荣誉感以及履行委员职责的责任感,为培养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讲纪律、重品行、作表率的委员队伍,构建学习型政协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