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机关干部当先锋 志愿服务助“双创”

文章来源:临高县融媒体中心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4-03-11

      为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推进“创文创卫”工作,连日来,临高各部门、各镇组织公职人员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身体力行做起“双创”的“战斗员”和“宣传员”,助力“双创”建新功。

      在县城的文明中路、新镇路、江南中路等路段,大家穿上志愿者马甲,手拿扫帚和簸箕,开展清理卫生死角、生活垃圾等工作,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出一份力。

2.jpg

      临高县委组织部办公室科员梁太为:我认为今天这次志愿活动有效提高了临高的人居环境,帮助人民群众(有)更好的生活环境,让临高更加吸引投资,提高临高的营商环境。

      当天虽然下着雨,但是依旧没有浇灭志愿者们对“双创”工作的热情,大家挨个搬移乱停乱放车辆到规范区域,清理路面两旁纸屑、废旧塑料制品等垃圾,督促各沿街单位、居民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向市民宣传创文创卫知识,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居民群众参与到“双创”工作中来。

3.jpg

临高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室科员陈恬:身边的群众看到我们在移车的时候他们也会主动来帮忙,这不仅仅让我们以个人带动群体,也会提升整个临高的社会风貌,为之后的“创文创卫”活动带来巨大的成效。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职工和社区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了表率作用和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城市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居民文明卫生意识,提升了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双创”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文明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