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桐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今日临高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7-01

皇桐镇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暨主题党日活动1.jpg

6月30日下午,皇桐镇组织党员干部到海南解放公园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皇桐镇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暨主题党日活动2.jpg

活动上,皇桐镇党委书记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党生动的党课,党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为落脚点,以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基础,以“1348”为切入点,重点聚焦“两港、两业、两旅”,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向党员干部详细的介绍了皇桐发展沉香产业前景,发展高效农业的优势。 引导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学通悟懂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1348”的重要内容。要积极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抓住自贸港建设的大好机遇,为民服务,积极谋划产业发展,早日实现乡村振兴。要有“抢滩”的精神,在新冠疫情、“挂牌督办60天攻坚战”等工作中,要学会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越是困难,越能考验一名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皇桐镇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暨主题党日活动3.jpg

随后,皇桐镇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还观看解放临高角活动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