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文举办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今日临高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7-30

多文镇举办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活动1.jpg

7月26日,县委宣传部联合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在多文镇抱利村举办“2022年临高县多文镇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农家书屋管理水平和使用效能,切实发挥好农家书屋作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作用。

培训会上,多文镇宣传委员王鹏仙传达了《临高县农家书屋服务效能提升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农家书屋管理人员工作职责,并就如何建好用好农家书屋、科学管理图书、策划主题活动及如何利用农家书屋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提出了相关要求。

随后,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从农家书屋的建设、农家书屋的管理和农家书屋的延伸服务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内容充实,逻辑清晰,帮助管理员们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管好一个书屋,惠及一村百姓”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引导群众了解书屋、走进书屋,多读书、读好书。

下一步,多文镇农家书屋将持续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以及历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做好全镇农家书屋各项管理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扫黄打非等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