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京办事处到临高调研

文章来源:今日临高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7-09

7月7日,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郑颖一行到临高调研,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关于省政府驻京办事处“三研究一服务”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省情研究,以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全省在京招商引资和区域经济合作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临高县招商引资工作、金牌港开发区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工作、新调渔港经济区项目进展以及东英国际慢城等文旅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唐守兵说,临高是长寿之乡、文化之乡和鱼米之乡,富含历史底蕴和现代气息,在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临高遵循省委“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发展总体规划,全面升级热带高效农业、现代休闲渔业,加快发展新型装配式建筑产业,推动打造东英国际慢城,临高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再加上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历史、文化、资源、区位、交通等优势,临高具有后发优势,处于发展上升期,企业来临高投资发展未来可期。

唐守兵希望,省政府驻京办进一步加深对临高全方位的印象和了解,加强沟通交流,给予临高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发力加强临高在首都的宣传和推介,促进临高在京招商引资和区域经济合作工作,推动临高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

郑颖在会上表示,此行到临高开展调研活动,省政府驻京办事处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关于省政府驻京办事处“三研究一服务”的指示精神,进一步研究好中央对海南的政策、省情和兄弟省份好的做法,加强对临高的了解,以依托省政府驻京办事处的资源、平台、背景和渠道,讲好海南自贸港故事和海南故事,在京做好临高的招商宣传和推介工作,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全省、临高在京招商引资和区域经济合作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郑颖一行先后深入金牌港开发区康庄住工项目、新盈中心渔港开展调研,实地了解我县新型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和金牌港开发区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以及新调渔港经济区项目进展和全县渔业产业发展情况。

副县长范高满、王光磊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