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学峰带队到东英调研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今日临高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6-30

6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学峰到东英镇博纵村委会开展营商环境情况调研。.png

6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学峰到东英镇博纵村委会开展营商环境情况调研。

调研中,潘学峰通过与博纵村村委会主任陈小杰深入交谈,了解博纵村委会班子运行、日常事务处理等情况,倾听其有关问题和困难诉求。

潘学峰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跟进重点项目,立足职责定位,靠前监督,督促相关部门履行职责;要积极主动下访,倾听群众的呼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潘学峰要求,建设好东英国际慢城,要加强相关政策的宣传,提高群众的认识,让群众能够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项目建设;东英镇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共同完善和推进东英国际慢城的基础设施建设;东英国际慢城专班办要加强靠前服务的意识,发扬"店小二"周到细致、勤奋敬业的精神,主动、及时进行沟通对接,协调解决项目实施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把监督的触角延伸到项目一线,共同助力临高经济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