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开展“机关+企业+基层”联合党建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今日临高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6-24

临高开展“机关+企业+基层”联合党建主题活动2.jpg

6月22日,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等多部门单位结合我县“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组织“机关+企业+基层”联合党建各单位职工到中国生物临高血浆站开展“血浓情浓,爱融其中”主题活动。

临高开展“机关+企业+基层”联合党建主题活动3.jpg

当天上午,血浆站工作人员首先为各单位职工宣讲献血浆相关知识,现场就血液生理知识、献血浆安全性、血浆的采集、血液制品的应用等内容进行讲解,让大家了解血浆捐献的重要意义。

宣讲结束后,参与活动人员到临高血浆站参加献血浆活动,参加血浆捐献人员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以及血液检查,确保达到合格献血浆者标准后进行血浆捐献。联合党建各单位职工积极参与献血浆活动,表示希望通过自己血浆的捐献,为社会为祖国带来一点贡献。

临高开展“机关+企业+基层”联合党建主题活动1.jpg

据介绍,当前中国生物临高血浆站采用全自动单采血浆机进行血浆采集,确保血浆采集的安全高效。血浆是拯救各种重病患者生物制品的生产原料,也是各类疫苗的原料,献血浆后失去的水分和无机物以及血浆蛋白质,身体也会快速进行自我补充,捐献血浆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