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青年干部双向沟通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文章来源:今日临高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7-20

临高:青年干部双向沟通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1.jpg

近日,临高县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与青年干部的沟通交流,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完善对青年干部教育管理。

座谈会上,19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成长和岗位实际,畅谈工作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临高:青年干部双向沟通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jpg

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把加强青年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作为全年一项战略性、系统性重点工程来抓。今年以来,为了有效提升青年干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巡察等业务工作能力,弥补知识弱项和经验盲区,围绕理想信念、程序规范、能力提升、作风建设和廉洁意识等5个方面内容,依托“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举办2022年临高县纪检监察机关综合业务培训班、信息写作培训班、业务部门沙龙培训会等培训共计538课时,推行青年领导干部上讲台共8人次,培训青年干部对象共1384人次。

临高:青年干部双向沟通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2.jpg

“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干劲十足的工作状态,不仅针对如何寻找协调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平衡点分享个人经验和看法,也对我们委领导班子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和方向。我都记录下来了,很受启发。希望青年干部能够加强自身的学习,提升能力水平,重视身体健康,更要守住底线和诱惑。”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锲而不舍加强青年干部教育管理关怀爱护,不定期动态倾听干部的心声和意见建议,及时完善调整工作措施,致力于为推动临高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培养更多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