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印发通知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2016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文章来源:新华社稿件作者:管理员发布日期:2015-12-25

  日前,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6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通知强调,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从严执纪,紧盯节日期间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及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突出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发挥震慑警示作用。要组织明察暗访,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发挥新媒体、新技术作用,运用“一键通”“人人拍”等手段,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要用好责任追究这个利器,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对问题突出的地区和部门严肃问责,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中央纪委监察部举报电话:010-12388;举报信箱:中央纪委信访室(监察部举报中心);举报网站:
www.12388。gov。cn。也可使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手机客户端,点击“反‘四风’一键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