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今日临高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6-19


6月14日上午,在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的督导下,县教育局在临高中学中山纪念堂召开县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以案为鉴 知耻后勇》警示教育片,并传达学习临高县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系,切实提高对以案促改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坚决肃清腐败流毒,深化标本兼治,以实际行动为临高教育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信的火焰燃起干事创业的激情,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中,努力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临高教育的合格教师,推动临高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找出病根,对症下药,紧盯“关键少数”,加强“一把手”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抵制庸俗腐朽的权力文化,持续营造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