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今日临高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7-24

中共临高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jpg

按照省委、省纪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 近日,临高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敬贵主持召开院党组"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对照反思临高系列腐败案件,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海南自贸港和清廉临高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临高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坚持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政治体检。会前扎实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院党组会前准备情况,郝敬贵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表态作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表态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狠抓作风建设、忠诚履职尽责,把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和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首要任务,坚决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整改任务抓在手上、整改措施落实到行动上,做到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 "四个明确",确保问题整改工作不拖延、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经得起检验。要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通过检察环节的能动履职,着力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以临高检察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