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党员干部显担当 坚守岗位战疫情

文章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8-08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见习记者李豌 通讯员刘彬宇

面对新一轮的疫情,近日,临高县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开展“党员徽章戴上、疫情防控我上”主题党日活动,筑牢疫情“红色防线”。

活动中,各镇党委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通过党员领导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等带头分片包干、全覆盖登记排查、全方位服务引领等方式,建立健全县、镇、村(社区)三级防控网络。疫情防控工作专班、11个镇、172个村(居)迅速成立184支党员抗疫先锋队,逐门逐户摸排返乡人员,精准做好健康监测、信息登记等工作。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县共计27个党(工)委、168个乡村振兴工作队、500名乡村振兴工作队员、1562名村“两委”干部参与疫情防控。

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临高县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落实主体责任,筑牢疫情“红色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