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斌: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大比拼迎检

文章来源:今日临高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7-30

7月26日,县委书记文斌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研究我县迎接海南省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相关工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此次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以最佳的状态、最充分的准备、最扎实的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观看临高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亮点工作视频展示。审议《临高县迎接海南省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接待服务保障细化方案》,听取关于对驻村干部王彪等同志工作不作为、不服从上级安排进行组织处理的汇报。

文斌强调,海南省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是对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成效的检验及成果的展示,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此次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以最佳的状态、最充分的准备、最扎实的工作,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文斌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梳理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对照指标落实举措,扎实完成各项任务。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对还存在的短板弱项,要立即整改,逐条推进各项指标落实,不断提高乡村振兴工作质量。要强化督导问责,对工作开展不力、效果不明显、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捷,副县长杨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