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关于海南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19-07-10

根据《海南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公告》及《海南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 》的相关规定,按照招录工作程序,将对进入考察范围的报考人员进行体检。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选的确定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须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由高到低排名和按招录职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712日上午进行。

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和提供的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准考证;

3.与报名登记表同版一寸照片1张(在照片后用铅笔写上本人姓名).

四、其他要求

1.各位考生于2019年711日晚8时前到海口等候(食宿自理),并保持通讯畅通,届时将通知具体的体检时间和地点。

2.体检实行全程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有人陪同。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在报到时请自行关机或调置为震动、静音,交给工作人员集中保管。体检过程要服从公务员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和医院医护人员的安排。

3.体检人选须按要求参加体检,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考察资格。

4.体检前,体检人员必须空腹,不得用餐;体检前一晚注意休息,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费(400元到600元之间)由体检人选自行承担,请准备现金,避免医院不支持手机支付。

联系电话:0898-28275766、28280538  

  

附件:临高县关于海南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临高县委组织部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