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委组织部召开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座谈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稿件作者:管理员发布日期:2012-02-23


为了总结前一阶段观看学习活动,把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引向深入,2月10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在组织部党员电教室召开“观看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颂东出席。座谈会邀请了全县各镇、加来农场的组织委员,村党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老师和县直机关党员代表共20多名参加,座谈会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柏萌主持。

 


 

通报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在观看学习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的基本情况和作法,与会人员畅谈在收看学习后的体会,座谈会发言气氛热烈,认为这一系列片贴近实际,可学可比,广大党员收看该电视系列片后,引起强烈的反响,内心都到了很大的震撼,他们对照优秀党员找差距,比奉献,纷纷表示以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颂东做重要讲话。他要求下一阶段全县各级党组织观看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活动要做到“三个结合”,树立“三种观念”。一是要将学习活动与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二要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三要与当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求各个党员树立三种观念,一是大局观念,二是群众观念,三是责任观念。最后他还以“希望自己争做人民的好儿女”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做人民的好儿女”两句话与大家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