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临高县2015年度人才资源统计培训班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16-05-12

2016年5月11日下午,由我县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和县统计局联合举办的“临高县2015年度人才资源统计培训班”成功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和县统计局的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专题业务培训。

123123.png

王凯在讲话中强调,李江华书记在2016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指出,人才是创新驱动的核心要素,是推动发展的第一资源。面对当前我县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后来居上的奋斗目标,造就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已成为我县广大人才工作者光荣而紧迫的使命。王凯指出,这次全县人才资源统计工作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实人员力量,抽调得力人员,组织专门工作小组,明确一名业务能力强的同志做好联络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每一个步骤和每一个环节。

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和县统计局的相关负责同志,针对2015年度人才资源统计的指标说明、填表说明以及统计业务等进行讲解。全县10个镇的组织委员和统计员、加来农场党委办主任和统计员、27家县直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等共计59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