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今日临高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6-30

IMG_0447.JPG

6月30日上午,县公安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在职民警辅警党员及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共计130余人赴海南解放公园及中共临高县第一次党员会议会址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热情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海南解放公园纪念塑像前面,新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并与会全体老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全警警容严整,列队整齐,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海南解放公园,宣示着临高公安的坚定政治信念。

IMG_0511.JPG

宣誓活动后,大家前往中共临高县第一次党员会议会址瞻仰参观。会址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瞻仰了中共临高党组织开展的“土地革命”“农习所”“临高会议”等7幅革命浮雕墙,重温从五四运动后到文澜江学潮、中共临高县第一次党员会议等一些临高革命史上的大事件。一幅幅图片、一份份史料,生动展现了中共临高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及临高解放、发展的意义。

IMG_0518.JPG

大家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驻足,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感悟临高地方党组织开展革命斗争的艰苦历程。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对党的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体会,更加坚定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信念。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公安中心工作中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