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七一”活动

文章来源:今日临高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6-30

6月29日,临高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党员深入海南解放公园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1.jpeg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激情。6月29日,临高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党员深入海南解放公园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仪式上,大队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在海南解放公园热血丰碑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宣誓声在久久回荡,给全体党员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6月29日,临高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党员深入海南解放公园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2.jpeg

据了解,临高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选择“七一”将近这个特珠的时间、海南解放公园这一地点来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旨在激励和鞭策全体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建设。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为指针,对标职能定位,扎实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中去,全面展现新时代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新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