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我县开展2021年度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地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1-11-28

1.jpg        11月25日至26日,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王楠,省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胡进根、王立中,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试用期公务员彭世钦一行到我县开展2021年度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地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调楼镇调楼社区及东里村、新盈镇龙兰村及头咀村、临城镇昌拱村、金牌港经济开发区、县直工委、县人民医院、澜江学校、临城中心学校、龙力糖厂、供销社土产日杂党支部等地,通过查、听、看、访等方式,全覆盖检查我县各领域党组织2020年度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每到一处,考核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作情况介绍,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检查后,调研组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认真查阅了我县基层党建工作台账,对我县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系列工作、农村基层党建、党员教育培训管理监督等方面责任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三区一园”美好新临高建设,全县基层党建质效明显提升,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调研组对我县落实2021年度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并要求我县要认真梳理实地考核工作中发现的各项问题,将相关问题及时反馈,层层压实责任,督促其立即整改,查漏补缺;坚持以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加快推进昌拱村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临高“三区一园”建设相融合,推动全县各领域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jpg3.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周胜,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周上富、组织二室主任贺万朋等人员陪同调研。